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顶山泉

清歌咏自然 淡笔绘人生!(此博客非标明转载的,皆为原创)

 
 
 

日志

 
 

【原创】惊喜  

2014-07-10 00:55:56|  分类: 安居乐业【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家之幸系列之----惊喜

文/大顶山泉


听说你比儿子还早一日归来

等着盼着 在一个合适的时间把你请到家里

为你做上一顿丰盛的饭菜

听说你要为读博而备考

考完之后再来

我就一次次地问着

一天天地算着

 

还没到考完的日子

听儿子说你要来

为我送上老家姨妈带来的新鲜大樱桃

我要为你做饭

儿子说你不在这里吃

因为要在家中为姨妈做饭

在你赶到之前

外出办事的我正好也刚回来

听说我要给你做饭吃

你说已经吃过


简单闲聊之后你从包里掏出一管眼霜和两瓶鱼油

说是特意从国外带给我和伯伯的

除了一箱樱桃

还有一个大西瓜

真不敢相信

你那双纤细柔嫩的弹钢琴的手 竟然可以拎动那么重的东西

那重重的瓜果与轻轻的眼霜

无不包含着浓浓的情、款款的意

 

初次进门站在我面前的亭亭玉立的你

是一个优雅大方、素养非凡的姑娘

看得出

你是你爸爸妈妈二十多年来精雕细琢成就的杰作

你是我儿子的福星

是我们家的幸运之星 

 

这次因儿子在外地

你没留下吃饭

下次我们一家人齐聚时

一定要好好地隆重地待你

我的宝贝

我们未来的帅儿媳

........

  评论这张
 
阅读(8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