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顶山泉

清歌咏自然 淡笔绘人生!(此博客非标明转载的,皆为原创)

 
 
 

日志

 
 

引用 【原】五绝 和傲雪迎风《赠大顶山泉》  

2009-01-16 14:12:35|  分类: 友情互递【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引用

弄潮儿【原】五绝 和傲雪迎风《赠大顶山泉》

 

和傲雪迎风《赠大顶山泉》 

 

诗/弄潮儿

 

出涧山泉碧,清新乃玉容。

破关驱曀雾,坎坷见心诚。

 

飞流入锦川,润物泽琼田。

毕世离尘俗,怡然乐比年。

 

红尘多鹿梦,胜景远高衙。

泻月清如许,心如九畹花。

 

泉水永频频,波光映玉人。

清风吻秀影,伴月久沉吟。


傲雪迎风老师原玉:

 五绝·赠大顶山泉(四首)


一泓泉水碧,泊淡率真容。

山岳消云雾,明霞露赤诚。

 

激流越汉川,沧海始桑田。

不染尘流俗,逍遥几万年。

 

富贵如烟梦,诗书是府衙。

清新无滓淀,磊落数秋花。

 

卉草笑云频,应思解语人。

百枝千叶影,谁把好花吟?

 

(大顶山泉转后注

傲雪迎风“和”弄潮儿“都是俺在网上遇到的最欣赏、最钦佩的德高望重的擅写诗歌的老师朋友。恭领良师益友的盛情鼓励,不胜感谢!

山泉中年习诗,由于基础太差,故笨拙而不得法,又常怠惰散漫。承蒙师友们不嫌不弃并耐心地指教和鼓励,才稍稍有一些长进。俺无以回报,唯有时时提醒自己虚心学习、认真操练、不要松懈!!!

俺给良师益友们送花了引用 【原】五绝 和傲雪迎风《赠大顶山泉》 - 大顶山泉 - 大顶山泉引用 【原】五绝 和傲雪迎风《赠大顶山泉》 - 大顶山泉 - 大顶山泉引用 【原】五绝 和傲雪迎风《赠大顶山泉》 - 大顶山泉 - 大顶山泉引用 【原】五绝 和傲雪迎风《赠大顶山泉》 - 大顶山泉 - 大顶山泉引用 【原】五绝 和傲雪迎风《赠大顶山泉》 - 大顶山泉 - 大顶山泉引用 【原】五绝 和傲雪迎风《赠大顶山泉》 - 大顶山泉 - 大顶山泉引用 【原】五绝 和傲雪迎风《赠大顶山泉》 - 大顶山泉 - 大顶山泉引用 【原】五绝 和傲雪迎风《赠大顶山泉》 - 大顶山泉 - 大顶山泉引用 【原】五绝 和傲雪迎风《赠大顶山泉》 - 大顶山泉 - 大顶山泉引用 【原】五绝 和傲雪迎风《赠大顶山泉》 - 大顶山泉 - 大顶山泉引用 【原】五绝 和傲雪迎风《赠大顶山泉》 - 大顶山泉 - 大顶山泉引用 【原】五绝 和傲雪迎风《赠大顶山泉》 - 大顶山泉 - 大顶山泉引用 【原】五绝 和傲雪迎风《赠大顶山泉》 - 大顶山泉 - 大顶山泉引用 【原】五绝 和傲雪迎风《赠大顶山泉》 - 大顶山泉 - 大顶山泉祝福您=们家庭幸福,事业顺腾!祝你们神笔如椽,华章频出!

                   ——大顶山泉)



  评论这张
 
阅读(251)| 评论(1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